圈名晓雾将歇,单机养崽人,赠图大欢迎!开礼物纯粹防截屏,别投!感谢喜欢我oc,但是请不要以任何形式使用,更不要以任何形式参考借鉴……!
 
 

亲友群每日睡前游戏

看图写话

 

我诞生在黑暗里。
浓墨一样黏稠的黑是养育我的子宫,利刃一样尖锐的黑是接生我的产婆,阴影一样虚无的黑是丢弃我的双手。
黑色抛弃了我,灰色接纳了我。
于是我在灰色的大地上行走。
我走啊,走,从一粒尘埃,走成一颗果实,从一颗果实,走成一座山峰,从一座山峰,走成一颗星球。
我走啊,走。
——直到金色的生命在我足下绽放。
我注视着这些渺小又渺小的生命,从一簇金色的火苗,燃成了燎原的金火。它们攀上我的背脊,依恋地亲吻我的表皮,它们的大地。
我渐渐能听清它们的声音,无数细若蚊蚋的声音汇成了小溪,它们唤着同一个名字,它们畏惧而孺慕地呼唤着它们给我起的名字——白。
我给了它们生命,它们给了我意义。
我仍旧行走在灰色的荒漠,却不再孤寂,因为我的背脊上雀跃着金色的生命。
我是它们的母亲。
我走啊,走。
金色的范围蔓延,颜色却黯淡扭曲了很多。它们分成了三拨,橙、黄和金红。它们翻开我的皮肤,在其间洒下细小的种子;它们割开我的肌腱,在其间筑起自己的巢穴。
很痒,很痛,但它们是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,所以我可以包容。
我是它们的母亲。我是白。
我走啊,走。
它们分化了更多的颜色,我找不到最开始纯粹而美丽的金色了。
我走啊,走。
它们掏空了我外层的皮肉。
我走啊,走。
它们开始侵占我的内脏。
我走啊,走。
它们啃噬着我的骨骼。
我倒下了。
纷杂的色彩在我漫长而痛苦的死亡中,浑浊成了黑色和灰色。它们一点一点地将我蚕食,分毫不剩。
“白——!”它们在我曾经存在的灰土上悲鸣,扭曲的悲声被风刮成了似笑的荒诞。它们秃鹫一般在我消失的地方盘旋,寻找残渣,捡食碎屑。
确认在无遗漏之后,灰色和黑色融入了这片灰色的土地,和它上方浓郁的黑暗。
它们将用漫长的时间遗忘贪婪和暴虐,学会敬畏和尊崇,再次变成金色的火星,静静地——
等待下一只“白”。

14 Mar 2020
 
评论
© 曉霧 | Powered by LOFTER